如果可以

如果可以

笑靥如记忆般触手可及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大概知道这一切不太可能再扭转了,我开始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,等到你完全消失了,我才清楚的意识到,现在和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,未来那么长,想那么长远的事真是杞人忧天,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做,她才会回到我的身边。天天晚上还是会梦到她,所有的梦在醒来时显的那么的苍白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最怕爱到落寞换来了一身伤悲,每天最怕半夜醒来的那一瞬间,总是那么怅然无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想过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,曾经以为自己会一辈子去爱的人,在一转眼就消失了。梦是人不能控制的东西。就算平日里再完美的伪装,在梦里也会被层层剥开,将往事血肉淋漓地展现在你面前。只要你活着,就逃不掉,我怕我一个人承受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我可以假装置身度外的想我们曾在一起的时光,想我们仿佛浮生梦一场的相遇,如果我早能预料到现在的分别该多好,那么我宁愿一夜白头,也不愿像现在一样对你念念又不忘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样子我一直记得,我喜欢静静的看你。望着你,细细的,或默默的,和你说些什么,将一切告诉你知道。那么美丽的你,在这尘世里竟成了我的彼岸之花,香远溢清,真想陶醉在你的柔情中,不再远行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你的笑靥如记忆般触手可及,而我的泪水真实的告诉我黑暗之中自己无法掩饰的脆弱。

       祝你幸福,终究是欠你一世红妆!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如果可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