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

如果可以

       你走了后,我再忙,忙得闲下来的片刻中都会想到你,我曾经有时还会像以前那样贪睡,可一直不停的在梦你,我不敢再这样了,双休日我都是早早醒了,不敢再睡了,我怕我在梦里见到你,我不想那样,我会很难受的。我无数次在梦里见过你,我怕我一辈子都这样了,不停的思念你,不停的梦你。

       单位组织的,从珠海泡完温泉回来的路上,和谐号上,我清楚的记得,我一直无法断了掉对你的思念,我只能自我安慰,我不再纠结自己何时才会不去思念你,我想如果我一辈子都是这样,闲暇时就会把你牵挂的话,那就牵挂一辈子,如果还是不能放下这个幻想,幻想着有一天我站在你的面前,对你说:雪,我们重新开始吧。我知道这只是幻想,我想这世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思念着不应该思念的人,是思念有你的回忆,还是思念回忆里的你,或许都有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如果可以 | Powered by LOFTER